柳巴流

世界在我们的心中。
我们将在心里旅行整个世界。
再也不想来老福特了!
爱发电,小红书同名

命运让我们遇见1

*为了让自己开心而随便写的脑洞,不一定有后续


    “你不知道你为什么在这里?”黑发黑瞳的女孩问。


    “不知道,刚才我还在与怪物战斗。”翠里说。


    小镇上一片静谧,这里静悄悄的。


    “是谁将我们带到这里?”每个人都有似曾相识的感觉,他们看着周围,除了自己还有两个人。


    每个人的心中都产生了迷惑。


    发生了什么?他们在哪里?


    “我是朝寺。”黑发黑瞳的女孩说,“你们是如何来到这里?记得什么?”


    “我是被迫的!一睁眼就站在这里了!”翠里说着。


    “之前你在做什么?”旁边的梨纱子问,然后说,“我记得我在和恶魔战斗。”


    “我也是,你也是魔法少女?”朝寺问。


    “什么是魔法少女?”翠里问。


    “你居然不知道这个常识?”其他的两人异口同声说。


    “魔法少女从天而降,出现时会魔法般地出现,还会有着与怪物(恶魔)战斗的魔力。”


    “ 我本来是某种被诅咒的恶灵,对于生前并没有多少记忆。”翠里幽幽地说。


    “恶灵,魔法少女,咳咳。”梨纱子总结着,“没关系,我也没有多少记忆。”


    “我也是。”朝寺说,“你们还记得多少?”


    “我记得之前,有一个金发蓝眼的女人,对我进行了诅咒……”恶灵不甘地说,“诅咒一个本来是被诅咒的恶灵,他还是人吗!”


    “连环套娃。”梨纱子哦的一声,想起了什么,“我也看见了一个金发蓝眼的女人,她从恶魔那里救了我们。”


    “金发蓝眼?”朝寺在思考,“她的名字叫什么?”


    “她说自己叫苍香。”


    “那就是她。”朝寺说,“超能力者月咏苍香,她称我们魔女为被诅咒的人类。”


    “不是魔女,那是魔法少女。”梨纱子说。


    “被诅咒的人类?”翠里疑惑地说,“你们不是万物的主宰么,怎么也被诅咒了?”


    “不是。”梨纱子说,“虽然人类生来就是主宰,但一表现出“罪恶”就会变成魔法少女。”


    “我也是这样记得的。”朝寺点头。


    “罪恶?你们犯下了什么罪恶?”翠里歪着头问。


    “七大罪。”梨纱子说,“关于这个,苍香谈论过一个将成为永无止境的,像地狱的世界,“噩梦世界”,充满了七大罪。”


    “她不会把我们扔到那什么噩梦世界了吧?”翠里震着声,“我只是一个恶灵!”


    “可能。”朝寺说,“她说过,在那里,我们将会失去原来的记忆。”


    “但超能力者说有一种方法可以拯救他们和他们对原来世界的记忆。”梨纱子接着朝寺的话说, “奇怪的是,我们还保持原来的部分记忆。”


    “但她说,如果我们不小心进入了那个世界,她会提议帮助我们退出七大罪世界。”朝寺补充着。


    “真是奇怪啊,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来这里。”翠里很不习惯晒太阳。


    梨纱子突然发现了翠里是个恶灵,“你不要急么?”


    “不用担心。”翠里嬉皮笑脸,“我现在不怕太阳……好像在这里,我只是个普通人呢。”


    “普通人……”朝寺看见了平生最恐惧的东西,“我失去了以前的力量。”


    她看着自己的魔法少女印记,不断在手上褪去。


    梨纱子的身上也发生了同样的现状,她感受着自己的体内抽去了什么,她的身体里好像要被榨干了,她的身体里不再流动着魔力。


    恶灵小姐笑嘻嘻地看着这一切,她好像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
    “该死。”


    朝寺半会才吐出一句话,“我必须找到她。”


    她们对自己不再是魔法少女的消息感到震惊。


    超能力者在那里,看着。


    魔法少女们,以及恶灵开始质疑她们在哪里。


    魔法少女们想起了异能者的警告,冲向她,询问如何回去。


    “真是天真啊。”苍香媚眼如丝,抽着烟,她轻巧地说出来,“不过我欢迎你们回来,我会让你们重新成为人类,恢复正常的生活。”


    “哈?”梨纱子第一反应是:这里有诈,“这么轻松?我这么多年也没做到。”


    朝寺的反应也是这样,“成为人类?你是在忽悠我。”


    翠里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是她反应过来,恢复正常生活绝对没有这么容易,“我们为什么这么突然在这里,绝对是和你有关吧?”


    “我们刚说完七大罪,七大罪又是你说出来的,你就出现在这里,然后每个人在来到这里之前都见到了你,你又是超能力者,这个事很难不怀疑和你有关。”


    别这样就说出来……梨纱子有点无语地说。


    “不错,确实和我有关。”苍香开心地拍了拍手。


    这么容易么?几个人仿佛犹如新手村里开局就面对最终boss一样茫然。


    “哪有反派要蹭蹭磨磨地才杀死主角呢。”苍香看着她们的表情,露出了滑稽的笑容。


    “你要杀死我们?”翠里心里哀嚎着,她才和其他人认识没多久。


    其他的两个人也展现出来警惕的表情。


    “逗你们玩的。”苍香说,“我现在还没杀死你们的坏心眼。”


    “那你要玩什么?”梨纱子问。


    “怎么个个都觉得我好像绑匪呢~”苍香似乎不解地问。


    “你才最可疑吧。”翠里想,这家伙看起来就像老奸巨猾的狐狸,说不定下一刻就会说着:你们只是不小心误入了这里而已,哪有这么巧!


    “不是我把你们扔到这里哦。”苍香懒洋洋地伸着腰,“我会想办法营救你们出来。”


    “好奇怪。”三个人同时想。


    “我会让你们出去的。”苍香打了个喷嚏,“出去了。”


    少女们发现,自己不在小镇里了,自己的能力也回来了。


    “月咏女士,”翠里说着,“你为什么要诅咒我?”


    “那不是我。”苍香说。


    双重人格,自相矛盾,兄弟姐妹,父母长辈,人皮面具……梨纱子暗暗想着狗血小说里的剧情。


    她是在骗翠里?朝寺第一反应是这个。


    而翠里本人却反常地不在意这些细节,只是问:“那人是谁?居然对一个恶灵下诅咒!我本来就是一个被诅咒的恶灵,这真是道德的沦丧。”


    “那是我妹妹。”苍香温柔地说,“但我不知道她在哪里。”


    果然,之前见到我们的是苍香的妹妹吗?梨纱子若有所思。


    “我要你们去找她。”苍香开启了回忆。


    苍香在世界各地寻找他六年前失踪的妹妹。


    有一天,她在南美寻找时,遇到了一个神秘的男人,这个男人似乎是他妹妹随地吐痰出来的形象。


    “随地吐痰?”翠里对这奇妙的发展大受震撼。


    梨纱子和朝寺齐刷刷地看着她。


    “在神秘侧里,一切皆有可能。”最后还是梨纱子解释,虽然她也看不懂这发展。


    “我没什么疑问了。”翠里说。


    然后,苍香继续了她的故事。


    奇怪的是,他并不完全是人类的形象。


    “恶魔?怪物?”她问。


    “然后呢?”翠里期待地问。


    “我把那生命送去神秘事务所了。”苍香沉默了一阵,然后说,“事实告诉我们,不要随地吐痰。”


    “居然是这种结尾。”翠里有些无趣地说。


    “那是当然,这种生命可是会对周围造成很大的伤害。”苍香回答。


    不……她不是这个意思,翠里想。


    “倒不如说是你妹妹不能吐痰吧。”朝寺大为无语。


    “你妹妹是什么人?连吐痰都能这样。”梨纱子有点好奇,这样的人物,她居然没听说过。


    “有些超能力者的洗手水,都能给世界造成困扰。”苍香捂着脸,“我的妹妹,就是这种的情况。”


    “她从很小时候就被人监视着……直到六年前才逃出来监视,她被称为"真正的魔女",她的名字叫幸罗。”


    “月咏幸罗……”朝寺回想起这个人,“我没听说过。”


    “是啊,按照这样的能力,居然没搞出什么事情。”感受到疑似幸罗的恶劣性格,梨纱子感叹地说。


    “请问,你的妹妹有什么特别的特征?”翠里有点好奇为什么苍香能认出来那生命和妹妹有关。


    “气息,她的气息就像柑橘味一样,我是感受到了那个男人身上有妹妹的气息。”


    “没想到你的嗅觉这么灵啊。”翠里说,“原来如此。”


    “为什么突然念我的名字?”苍香疑惑地说。


    “不是念你的名字。”翠里说,“是"原来是这样"的意思。”


    苍香的父母为什么会取这样的名字……梨纱子忍着不笑出来,不过柑橘味,有点像欧美小说里的信息素设定,即使这在神秘学里,很正常。


    “除了这些,还有什么特征?”翠里问。


    “她也是金发蓝眼,长相和我基本一样,但有着平时看不出来的圈圈眼。”


    “这么明显?为什么还没找到?”


    “我不知道。”苍香说,“毕竟这个世界是有着70亿人,但一辈子里,能有多少人和你相遇?”


    “如果遇到线索,请通知我。”苍香递上了名片。


    “原来,这是批发的名片?”翠里想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然后,他们就踏上寻找妹妹的路上了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柳巴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