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巴流

世界在我们的心中。
我们将在心里旅行整个世界。
再也不想来老福特了!
爱发电,小红书同名

【oc脑洞】我,诡秘开局炼狱(1)

*灵感来自于昨天做的梦,故事某些剧情是来源于梦里,不是作者自愿想出来的

*有私设,剧透预警

*炼狱难度开局

*不一定会有下文



    1

    莉娜只知道,她穿成到了诡秘之主。


    这究竟什么回事?


    在刚才,发生了什么……莉娜再想了想自己的现状,她大受震撼,她发现小克不干净了!他受到污染了。


    “是谁干的?”莉娜表示愤怒,谁敢欺负猫猫,她第一时间菜刀谁!


    等等,猫猫这时的情况怎么样……未来的诡秘之主如此,那这剧情线是什么啊!


     有没有救呢,莉娜连忙翻了一下记忆。


    正在莉娜连忙翻下记忆时,她更觉得自己要完了。


    这是她的记忆:

    “你无法拥有我。”阿罗德斯说,“你的序列还无法拥有我,但我没想到我主有一天还可以碰到“堕落”的高序列。”


    “有着序列之上的存在?”怀疑名号为堕落的高序列强者……莉娜控制着自己的想法说着。

  “你知道答案。”阿罗德斯说。

    原著没有"堕落"啊……莉娜疑惑地想着,她还在继续回忆。


    阿罗德斯给堕落科普了什么是源质等。

    堕落猜了一下,祂成为旧日似乎需要母巢,某三家,某五家聚在一起可以成为旧日,那么祂需要吞噬别的途径么?


    母巢……莉娜更加有了不好的预感,她认真想了想,需要母巢的也就大地和月亮……

    等等,祂是大地和月亮双序列?莉莉丝呢?为什么叫堕落序列?难道她把两个途径给合并了?!

     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……?莉娜艰难地想起了原著,月亮绝对是烫手山芋,原主究竟是怎么想的,为什么要选大地和月亮双途径。

    莉娜再分析了一下原主的性格,和莉娜很像,其实祂的性格和大地月亮都不是很契合,就这样都还能升到旧日,厉害厉害。

    而且……"堕落",莉娜对此更加有着不详的预感,她好像有点知道小克为什么遭到污染,莉莉丝呢?到底去哪里呢?是原主干掉莉莉丝这个很阴的人么?该死,对于原主的记忆不是很完整。

    等等,原主也是旧日遗民?不对,准确地来说,原主和莉娜已经成为了一个人,莉娜就是祂……


    回忆中,阿罗德斯还在继续说:“你和我主都是序列0的旧日移民,应该知道西大陆,堕落在西大陆对应的名字就是xxx。”


    此时的莉娜没有穿越来的记忆,还在伤心自己只是一个序列0。


    阿罗德斯疑惑祂在说什么。

    莉娜解释说:那是第一纪之前的梗。

    莉娜,再也回不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等等,都是序列0…旧日移民,祂成为了愚者?!


      原著直到结尾里,阿罗德斯并不知道小克旧日遗民,这很可能是第二部的剧情!


        救命,这开局怎么玩。


        有了穿越而来的记忆,莉娜的脑袋都感觉当机了,听乌贼说,第二部,母神还会加强……


      请老乡看在面子上救救孩子!


       然而,这是不能指望的事情。


      愚者梦里喊不上了,闺蜜组前途未知,黄涛和阿蒙哥哥……算了,莉娜都不知道莉莉丝是不是自己,愚者,愚者还被污染了。


    阿罗德斯一个混沌海的不舔莉娜不舔真正的混沌海主人,反而还在舔小克,而且阿罗德斯的状态,貌似ooc了,它也不对劲!


    不过,真正的混沌海主人……?莉娜瞳孔地震,这更加糟糕了。


       黑夜不知道情况怎么样,她可能在怀疑比如莉娜是不是母神,莉莉丝怎么了之类的,而且第四支柱估计还要很长时间才能诞生。


      第二部主角,好吧,那可能要到后期才有点办法?但也大概率还没见面,抱大腿的机会——


      莉莉丝的状态概率大概率不好,不过,也有可能,莉莉丝其实也是第一纪幸存下来的遗民,毕竟血族+莉莉丝这个名字,但莉娜觉得,这不太可能!


    因为祂几乎没有莉莉丝亲历的记忆。


    排除一个答案,还有一个答案,那么祂就是那位月亮,但是这不可能,因为可以确定,祂暂时,可能没有源质。


    至少,不是本体或者是完全体。


    但这也不是好消息,因为这会被当成个带路党!


    SOS!这怎么玩!


    祂还没教弗兰克生物学,怎么就自身危险了!怎么下一刻就要面对那位月亮了!


    虽然,没有落地成盒,没有污染失控,能够继续活下去的滋味真不错。

评论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柳巴流 | Powered by LOFTER